• 山东一自诩廉洁处长受贿55万获刑 8年间受贿27次

    接到群众举报,临沂市河东区检察院迅速立案侦查,历时两个多月查明,2003年1月至2011年2月,李文志在担任临沂市园林处主任、临沂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处长期间,利用负责苗木采购、绿化工程承包、工作调整、干部提拔、拨付货款……

    2012/05/11 00:00查看更多
  • 田雅芝马德的“收钱袋子”

    2005年7月28日,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对黑龙江省绥化市原市委书记马德受贿案依法做出一审判决,以受贿罪判处其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随着该案的审结,记者再次将目光对准与马德共同索贿受贿的马德之妻田雅芝。因与其夫共……

    2011/05/18 00:00查看更多
  • 让家庭远离腐败

    让家庭远离腐败------访全国妇联研究所副研究员陈新欣   大贪官戚火贵临刑前表示:“我如果有一个好老婆的话,如果她及时提醒我,我不会落到这个地步。很多事情都受到她的影响,我讲她不听。”原山东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

    2011/04/15 00:00查看更多
  • 一个贪厅长带坏一窝兵 挖出窝案串案65件80人

    2007年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机关在该区民政系统挖出以民政厅原厅长张廷登为首的贪污贿赂窝案串案65件80人。办案检察官说,民政部门资金和权力集中,如果监督制约不到位,极易滋生腐败;“一把手”张廷登带头腐败,整个……

    2011/04/11 00:00查看更多
  • 中核集团总经理康日新被传涉案金额达18亿

    昨日,本报报道了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下称“中核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康日新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有相关人士称,涉及的总额达到了18亿元人民币。据悉,康日新目前被关押在北京。一位知情人士称,康日……

    2010/08/09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