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官员出租车遗落数十张卡被查 牵出6人窝案

    2014年4月10日,江苏省太仓市法院一审公开审理了双凤镇建设管理所所长周惠元涉嫌受贿案,太仓市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 这起看似普通的受贿案件,却是太仓这座江南小城轰动一时的首例网络反腐案件所牵涉出来的8件职务……

    2014/05/05 00:00查看更多
  • 李日亮没有了自由,一切将无从谈起

    在金钱和诱惑面前,他意志不坚定, 图利起祸端,如今他明白了—— 没有了自由,一切将无从谈起 忏悔人:李日亮 原任职务:海南电网公司副总经理 触犯罪名:受贿罪 判决结果:2012年10月25日,被海口市中级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八……

    2014/05/05 00:00查看更多
  • 副支队长的蜕变——福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原副支队长谢某腐败案剖析

    事物的变化总是由量变到质变。干部蜕变也不是一夜之间完成的。打开谢某的案卷,可以清晰地看见谢某一步一步走向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 周善来毕传国漫画 错位:当官求财 2014年初,冬日的冷风,透着阵阵寒意。福建省莆田……

    2014/04/28 00:00查看更多
  • 郭红安升职“喜讯”把他从贪婪梦中叫醒

    随着手中权力加大,哥们儿义气和“好处费” 让他越陷越深。直到有一天—— 升职“喜讯”把他从贪婪梦中叫醒 忏悔人:郭红安 原任职务:河南省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京航办事处农财办主任 触犯罪名:挪用公款罪 判决结果:201……

    2014/04/16 00:00查看更多
  • 陈华亨对自己的约束越来越少了

    攀比心理和侥幸心理让他在违法犯罪的道路上 越走越远。而在另一方面他—— 对自己的约束越来越少了 忏悔人:陈华亨 原任职务: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省以工代赈办主任 触犯罪名:受贿罪 判决结果:有期徒刑……

    2014/04/16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