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县109名民生项目财务人员到庭审

    11月13日,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察局组织乡镇和民生项目部门的109名财务出纳人员到法院刑事审判庭参加了一起涉嫌贪污案件的审理过程,这是该县民生项目监督特派组成立以来,一次专门针对乡镇和民生项目部门财务会计人员的现……

    2014/11/13 00:00查看更多
  • 衡阳破坏选举案透视疯狂的红包 失控的选举

    8月18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童名谦玩忽职守案作出一审宣判,对童名谦以玩忽职守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此前,中央纪委发布消息,童名谦因为在担任衡阳市委书记期间,作为市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严……

    2014/10/09 00:00查看更多
  • 贪官忏悔权力从来姓“公”不姓“私”

    忏悔人:李骥 原任职务:海南省三亚市海棠湾管理委员会主任、海棠湾镇镇长(正处级) 涉案罪名:受贿罪 判决结果:2012年7月31日,被三亚市中级法院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犯罪事实……

    2014/10/09 00:00查看更多
  • 倪巨杰灵魂深处少了一层“防腐漆”

    虽然吃喝、开销都不成问题,但我对钱还是很向往,剖析犯罪根源,我—— 灵魂深处少了一层“防腐漆” 忏悔人:倪巨杰 原任职务:河南省鹤壁中泰矿业有限公司企管科副科长 涉案罪名:贪污罪 判决结果:2013年8月26日,鹤壁市鹤……

    2014/07/25 00:00查看更多
  • 从“三级”劳模到“三罪”囚徒的蜕变

     他老成持重,勤勉敬业,为人行事十分低调,曾是市、省、国字号三级“劳模”;他充当“内鬼”,坐拥千万,涉黑、涉黄、涉贪腐,以三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七年。 杨玉亭,“青岛聂磊涉黑案”保护伞之一,山东省青岛市公安局……

    2014/07/25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