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省原副省长黄胜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日前,中共中央纪委对山东省原副省长黄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  经查,黄胜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钱物,并给国家造成严重经济损失;道德败坏。  黄胜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有的……

    2013/06/22 00:00查看更多
  • 中国农业银行安徽阜阳分行行长被免职

    新华网合肥5月20日电(记者葛如江、马姝瑞)记者从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了解到,鉴于农行阜阳分行腾达支行负责人李群涉嫌非法办理个人民间借贷,并伪造单位公章,非法民间借贷,已查实借条金额达1.65亿元。日前,农行安徽……

    2013/06/21 00:00查看更多
  • 河南落马副县长狱中忏悔攀比和虚荣最可怕

    昔日身为副县长,以职务之便骗取国家扶贫款40多万元用于个人修建开发水库;今日沦为阶下囚,狱中沉痛忏悔:攀比和虚荣才是人生中最可怕的东西。“如果有管用的后悔药,我愿意吃上100剂、1000剂……”2月28日,正在河南省信……

    2013/05/31 00:00查看更多
  • 湖北省随州市规划局原副局长肖立胜身陷囹圄后认识到

     忏悔人:肖立胜 原任职务:湖北省随州市规划局副局长 涉嫌罪名:受贿罪 案件进展:2011年12月1日,肖立胜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案情简介:检察机关指控,2008年8月至2011年3月,肖立胜利用职务便利,在项目规划方案审批、项……

    2012/06/13 00:00查看更多
  • 新华视点江西“明星官员”汤成奇腐败轨迹调查

    (新华视点)招商政绩变“劣迹”经济能手成“祸首” ——江西“明星官员”汤成奇腐败轨迹调查 深谙官场定律,头顶无数光环,原南昌市委常委、南昌县委书记汤成奇曾在经济开发中被称为“成就奇迹”的人。然而,就是这个汤成……

    2012/06/13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