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祖道林忏悔录时间长了,收钱也成习惯了

    忏悔人:祖道林 原任职务:江苏省滨海县国土局局长 触犯罪名:受贿罪 判决结果:2013年1月31日,祖道林被江苏省盐城市中级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35万元。 犯罪事实:祖道林在任滨海县国土局局长期间,于2……

    2014/04/09 00:00查看更多
  • 刘文增忏悔录一生平安比什么都重要

    忏悔人:刘文增 原任职务:山东省招远市铁路建设管理办公室书记 触犯罪名:挪用公款罪、贪污罪 犯罪事实:2009年下半年至2010年初,刘文增利用职务之便,3次将单位公款共计68万元借给个人从事营利性活动。2011年1月和2月,……

    2014/04/09 00:00查看更多
  • 李兴忠“由于心有贪念,我开始大肆敛财”

    他认为政治理论学习是副职领导的事, 结果是自己迷失了正确方向—— “由于心有贪念,我开始大肆敛财” 忏悔人:李兴忠 原任职务:甘肃省张掖市滨河新区暨张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副县级)、张掖市甘州区城乡建……

    2014/04/02 00:00查看更多
  • 李兵贪欲的闸门一打开就无法抵挡

    第一次收受钱物时,他还有点不好意思。后来,他明白了—— 贪欲的闸门一打开就无法抵挡 忏悔人:李兵 原任职务:江苏省淮安市清浦区城市改造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触犯罪名:受贿罪 判决结果:2013年12月2日,淮安市清浦……

    2014/04/02 00:00查看更多
  • 媒体盘点落马贪官忏悔

    新京报盘点去年部分受审贪官“最后陈述”及悔过书,内容各异多为求轻判;专家称对定罪量刑影响有限。1月7日,原铁道部运输局副局长兼营运部主任苏顺虎涉嫌受贿案再次在北京市二中院接受审理。4个月前,他在庭审的最后陈述……

    2014/03/19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