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多举措”强化纠风工作维护群众利益

    一是加强对减轻农民负担工作的监督管理,严格执行各项支农惠农政策,规范“一事一议”筹资筹劳管理办法,坚决制止面向农民的乱收费、乱罚款和各种摊派,严肃查处挪用、截留、克扣、侵占、贪污支农惠农资金和征地补偿费的……

    2012/05/28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三抓三到位”开展纠风工作

    沿河自治县始终把纠风工作作为打造廉洁高效政府、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优化发展环境的重点常抓不懈,努力做到“三抓三到位”。 抓组织领导环节,确保组织到位。该县按照纠风工作行政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的纠风……

    2012/05/16 00:00查看更多
  • 塘坝乡廉政文化进农村  弘扬正气聚民心

      四月份以来,塘坝乡以“树清廉村风,创和谐农村”为主题,紧紧结合“基层组织建设年暨四帮四促”活动的开展,通过进村开展送廉政文化文艺节目、廉政文化座谈会、发放廉政文化宣传资料等一系列活动,打造廉政文化阵地,创……

    2012/05/02 00:00查看更多
  • 我县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放心食堂”工程开展监督检查

          近日,我县成立工作组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放心食堂”工程开展监督检查。    工作组由县纪委牵头,监察局、教育局、公安局、住建局等单位参与,采取“听、看、查、访”的方式,定期与不定期对“放心食堂”工作情况……

    2012/03/15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重拳出击纠正乱收费行为

    今年1月中旬,沿河县出租汽车公司(以下称公司)部分业主通过《民情快车短信平台》反映公司向业主高价强卖对讲机,并从2011年燃油补贴中扣除相关费用的问题。接到反映后,县纪委及时组建调查组对上述有关问题进行了调查。……

    2012/01/25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