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查处一起公交车乱收费行为

    2月23日(农历正月14)上午,沿河县纪委纠风室接到群众举报,一辆车牌号为贵DU1335的公交车存在乱收费行为。接到举报后,县纪委纠风室立即责成县客管局对群众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经查,公交车核定收费为1元/1人,但当……

    2013/02/24 00:00查看更多
  • 全县涉农资金检查情况通报暨整改工作会召开

    为扎实抓好我县涉农资金监管工作,确保涉农项目资金安全规范使用,11月6日,县纪委监察局召集财政、审计和3个纪工委等8家重点涉农部门及资金监管单位召开涉农资金专项检查情况通报暨整改工作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田斌到……

    2012/11/07 00:00查看更多
  • 强农惠农补贴资金落实中存在三大问题

    近日,县纪委监察局组成三个检查组,对全县22个乡镇、88个行政村和进入352户农户核查。通过对2011年以来中央和省财政下达的3464.1万元退耕还林补助资金、2977.91万元粮食“直补”资金、292.16万元能繁母猪补贴资金、34……

    2012/10/29 00:00查看更多
  • 我县“四抓四促”推进乡镇纪检组织建设

       近年来,我县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加强乡镇纪检组织建设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大力加强乡镇纪检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乡镇纪检组织在推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基础作用,为深入推进农村基层党风……

    2012/10/29 00:00查看更多
  • 县纪委对“双节”期间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整治督查

    近日,县纪委监察局牵头,16家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共同参与,对城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全面的监督检查,检查食品生产经营资格、食品质量保障体系、食品经营进货验收、食品质量承诺等制度的执行情况。特别是中秋月饼……

    2012/10/12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