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县农牧科技局大力整治干部作风

    今年来,沿河自治县农牧科技局将作风大整顿与农牧系统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一抓学习增能量。大力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大兴学习之风,提高全系统干部职工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先后修订……

    2013/09/05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对全县2012年来实施的重点项目开展监督检查

       为进一步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更好地发挥投资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沿河县对全县2012年以来实施的民生工程项目和政府融资项目开展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工作组由纪委监察局牵头,县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国土资源局……

    2013/07/30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开展卫生行业预防和惩治腐败专项治理活动成效显著

    今年3月份,在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纠风办和县卫监局的牵头组织下,全县卫生行业预防和惩治腐败专项治理活动顺利启动。在全县38家医疗卫生机构的积极参与、支持配合下,通过近三个月的努力,全面完成动员部署、自查自……

    2013/07/02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纪检监察系统三措并举开展会员卡清退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沿河县纪委监察局采取三项措施认真开展纪检监察系统会员卡专项清理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战斗力、执行力、担当力。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

    2013/06/01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强化村级监督确保涉农项目和资金落到实处

    近日,沿河县出台新规定,凡是落实到村居一级的强农惠民项目,在工程项目资金拨付、工程竣工验收时必须要有所在村居务监督委员会的签字认可,统一制定的《涉农项目资金拨付审批表》和《涉农工程项目竣工验收表》上都专门……

    2013/05/29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