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县“四项措施”确保涉农资金安全运行

    今年以来,沿河自治县把加强涉农资金监管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采取四项措施确保涉农资金安全运行。 建立健全机制。成立监督领导小组,建立健全联席会议制度,制定《涉农惠农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组……

    2012/07/20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对医疗机构开展商业贿赂检查

    近日,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察局、人社、工商、卫监等部门组成商业贿赂治理工作检查组,重点对城区内职工、居民医疗保险定点机构开展专项执法检查,以进一步规范定点医疗机构的服务行为,确保全县医疗保险基金规范安全运行。……

    2012/07/09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组织收看人民网纠风工作系列访谈

    7月5日,我县组织乡镇和部门干部职工收看全国纠风工作系列在线访谈节目。 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省政府纠风办副主任谢凤莲,省财政厅副厅长杨志,省水利厅副厅长鲁红卫做客人民网“全国纠风工作系列访谈”节目,以……

    2012/07/09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清退违规教育收费3.3万元

    日前,沿河县纠风办组织县教育局、物价局等部门,对全县部分中小学今年春季学期以来的教育收费和学生营养早餐等政策执行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一是各中小学校收费政策落实情况;二是各中小学校教育收费公……

    2012/06/19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专项整治出版物市场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党的十八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促进创新型社会的形成,保护知识产权,维护印刷、出版物市场经营秩序从维护我县的政治安定、社会稳定、构建和谐沿河、建设文化盛县的高度……

    2012/06/13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