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县开展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平安,我县从3月至12月开展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排查整治范围是各级各类所有经营教育行政部门批复设立的公办民办学校(含民办幼儿园)和校外活动场……

    2012/06/13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开展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大检查

    为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的使用效益,进一步规范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流程,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真正把就业援助政策落到实处,我县决定对全县范围内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进行大检查。 明确岗位开发范围。公益性岗……

    2012/06/13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三字经”强化行风评议工作

    一是要实。所谓的“实”,就是要有一些实实在在的内容。我们搞政风行风评议,有很多程序、形式要做到,但是每一个阶段要有一个实实在在的内容。在内容上、方式和方法上需要探索,要有一些新的东西。问题找出来之后,要有实……

    2012/06/06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开展行政事业性收费清理

    为优化投资环境,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近日,沿河自治县纠风办、物价、财政、工贸、法制、民政等部门联合开展行政事业性收费清理,要求属乱收费和重复收费的一律取消,能降低标准的一律按下限标准收取,此次清理将持续到6月……

    2012/06/05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多举措”强化纠风工作维护群众利益

    一是加强对减轻农民负担工作的监督管理,严格执行各项支农惠农政策,规范“一事一议”筹资筹劳管理办法,坚决制止面向农民的乱收费、乱罚款和各种摊派,严肃查处挪用、截留、克扣、侵占、贪污支农惠农资金和征地补偿费的……

    2012/05/28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