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督战脱贫破浪前行 ——铜仁纪检监察干部驻村以“督”促“战”助脱贫

    “从墙上的‘四卡合一’来看,你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也享受到了国家的一些优惠政策,你能说一下享受了哪些国家优惠政策吗?” “你的帮扶责任人经常来你家吗?他来你家主要是做些什么事情?你对他的工作是不是满意?”这是铜……

    2020/07/26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纪委县监委到市投促局考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7月10日,沿河自治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吴丹率县纪委县监委相关负责人、县投促局相关负责人赴市投促局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学习考察。当天,学习团一行来到市投促局考评协调科,科室负责人杨煦强向学习团成员详……

    2020/07/13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深入开展审查调查安全检查和案件质量评查

       “请问你们建立‘一人一档’了吗?是否按要求使用谈话室?回访教育有没有按期开展……”近日,沿河自治县纪委县监委对调查审查安全与案件质量评审开展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审查调查程序,压实安全责任,提高案件质量。 ……

    2020/07/06 00:00查看更多
  • 把时间抢回来|一线监督为民解难

      图为铜仁市沿河县群众领取被拖欠工资的现场 “真心感谢纪委的同志,要是没有他们,我这份工资还不知道要被拖多久,现在工资到手了,我也就心安了。”日前,铜仁市沿河自治县土地坳镇五四村村民刘忠梅拿着被拖欠了三年的……

    2020/05/29 00:00查看更多
  • 晏世忠到中寨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5月12日,省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晏世忠到沿河自治县中寨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提名县监委主任冯小红,多彩贵州网驻铜仁记者站站长文波参与督导。 当天,晏世忠先后走进中寨镇清河村、大宅村、金山村……

    2020/05/14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