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田镇强化监督 以作风攻坚保障脱贫攻坚

       近日,客田镇印发《“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作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开展作风攻坚专项督查工作,严肃查处“虚、浮、假”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干部作风问题,助力脱贫攻坚提质增效。    突出整治重点。紧紧……

    2020/05/11 00:00查看更多
  • 谯家镇强化监督 护航复学复课

       “师生的身体健康状况怎么样?”“复学复课疫情防控保障相关工作安排怎么样……”连日来,谯家镇对所辖中小学(幼儿园)复学复课疫情防控保障等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该镇为了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两手……

    2020/05/11 00:00查看更多
  • 官舟镇强化监督检查护航复学复课

       近日,为了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控辍保学措施,确保有序复学,官舟镇纪委对镇域内中小学(幼儿园)复学复课疫情防控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该镇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紧紧围绕……

    2020/05/06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官舟镇召开治理违规酒席工作会议

       7月2日,官舟镇召开治理违规操办酒席大型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全镇干部职工,辖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村四职干部等共150余人。    会上,人大主席张加煌同志宣读了沿纪通【2013】9号、沿纪通【2014】15号、官舟……

    2014/07/07 00:00查看更多
  • 塘坝乡廉政文化进农村  弘扬正气聚民心

      四月份以来,塘坝乡以“树清廉村风,创和谐农村”为主题,紧紧结合“基层组织建设年暨四帮四促”活动的开展,通过进村开展送廉政文化文艺节目、廉政文化座谈会、发放廉政文化宣传资料等一系列活动,打造廉政文化阵地,创……

    2012/05/02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