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贵港市创新监察手段监督服务重大项目实施和资金管理纪实

    今日西江,亿吨“黄金水道”正全力打造,处在西江流域经济带的贵港市,以其良好的区位优势闪亮地吸引着世人的目光,一个个扩大内需及改善民生的重大项目接踵上马,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全程参与,创新监察手段,监督服……

    2010/05/07 00:00查看更多
  • “对买官卖官问题进行专项治理”到底整治哪些方面

    据人民网报道:最近一期《求是》杂志刊登中组部部长李源潮于2009年12月13日在贯彻落实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规划纲要》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其中李源潮指出:要对跑官要官问题进行专项治理。那么,这项整治到底该整治哪些……

    2010/05/07 00:00查看更多
  • 贪污三种特殊财物犯罪形态的认定

    关于贪污罪的犯罪既遂认定标准,学界有失控说、占有说、控制说、失控加控制说等学说,目前司法实践中一般采用控制说的判断标准。《全国法院审理经济犯罪案件工作座谈会纪要》(简称《纪要》)亦持控制说标准,即以行为人是……

    2010/05/07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