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的重要批示和有关省、市领导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指示精神,形成声势、持续震慑,促使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和“六个方面”问题,切实整改……

    2018/09/27 00:00查看更多
  • 关于3起“三个开刀”典型案例的通报

    为在全县党员干部中有效形成震慑,达到警示教育的目的,确保“三个开刀”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有力推进,积极营造求真、务实、廉洁、高效的从政氛围,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三个开刀”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沿河自治县甘溪镇边江……

    2018/09/27 00:00查看更多
  • 关于1起违规打麻将赌博典型问题的通报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巩固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今年以来,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公安机关扎实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治理,现将查处的1起违规打麻将赌博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沿河自治县水务局吴明魁等3名职工违规打麻将赌……

    2018/09/27 00:00查看更多
  • 关于5起扶贫领域落实主体责任不力问题的通报

    按照全市扶贫领域整治蝇贪三年行动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问责利剑作用,对扶贫领域党员领导干部履行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等方面存在的失职失责行为,坚决失职必问,问责必严。根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贵州省……

    2018/09/27 00:00查看更多
  • 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

     近日,中共中央纪委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全文如下。 2018年8月18日,中共中央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

    2018/09/05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