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贪到尽头终是悔——贵州省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政务中心原主任孔令斌受贿案纪实

    李明新漫画 2013年9月20日,对于贵州省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政务中心原主任孔令斌来说,是一个刻骨铭心的日子——一份沉甸甸的判决书送到了他的手中。 “被告人孔令斌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冰冷的字眼残酷地……

    2020/03/17 00:00查看更多
  • 一位县委书记的“卖官经”

    2006年6月22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中级法院的法庭上,检察机关指控:杨建国的家产达到600余万元,其中大部分都是其受贿所得或者其他违法违纪收入。在检察机关指控其总共106起收受不义之财的事实中,有87起是假以“卖官”之……

    2020/03/17 00:00查看更多
  • 落马官员忏悔录里的畸形人生

    编者按: 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提出,深入剖析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典型案例,用好用活反面教材,发挥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随着反腐力度的加大,一批官员因贪腐落马。他们在被组织审查时大都作了反省,剖析自己腐化堕落……

    2020/03/13 00:00查看更多
  • 贪财好色引爆海南大贪官谢明中 赃款装满19密码箱

    2008年新春到来之际,南中国海上的美丽宝岛海南,再一次吸引了世人惊诧的目光。 海南著名侨乡——文昌市(县级)出了个大贪官!原文昌市委书记谢明中(正厅级)涉嫌犯罪一案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2008年1月30日,海南省检察……

    2020/03/11 00:00查看更多
  • 刘铁男庭上痛哭忏悔我如果按照党的纪律严格要求也不会犯法

    编者按:9月24日,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指定管辖,河北省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审理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刘铁男受贿案。廊坊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2年至2012年间,被告人刘铁男利用担任国家……

    2020/01/18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