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监察机关实行回避制度暂行办法

    监察机关实行回避制度暂行办法 (监察部令第5号 1992年11月16日)第一条为了保证监察机关工作人员依法公正履行职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条例》和国家的有关规定,制定本办法。第二条监察机关工作人员之间凡……

    2012/05/11 00:00查看更多
  •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加强党内监督,发展党内民主,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坚持党的先进性,始终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根据《中国共产……

    2012/05/11 00:00查看更多
  •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 1997年5月9日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  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为了加强监察工作,保证政令畅通,维护行政纪律,促进廉政建设,改善行政管理,提高行政效能,根据宪法,……

    2011/10/07 00:00查看更多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第一编总则 第一章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 第一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依据党章和宪法、法律,结合党的建设的实践制定。 第二条本条例的……

    2011/09/20 00:00查看更多
  • 地方党委常委会向全委会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并接受民主评议办法试行

    第一条为加强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办法(试行)》,制定本办法。第二条地方党委常委会每年向全委会报告工作时,……

    2011/07/07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