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机关机构编制违法违纪行为政纪处分暂行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 第27号 《行政机关机构编制违法违纪行为政纪处分暂行规定》已经2012年7月30日监察部第5次部长办公会议、2012年3月31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第89次部务会议、……

    2013/01/27 00:00查看更多
  • 监察机关参加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的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令 第28号 《监察机关参加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的规定》已经2011年8月18日监察部第8次部长办公会议、2012年7月18日中央纪委第77次书记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13年1月1日起施行。 监察部……

    2013/01/27 00:00查看更多
  • 城乡规划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29号 《城乡规划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办法》已经2012年9月24日监察部第6次部长办公会议、2012年8月27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第……

    2013/01/20 00:00查看更多
  • 税收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

    第一条为了加强税收征收管理,惩处税收违法违纪行为,促进税收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及其……

    2012/07/31 00:00查看更多
  • 杨某的行为应如何定性

    基本案情杨某系某县交通局副局长,分管农村公路建设。沈某系从事农村公路建设施工的工程队老板。在一农村公路项目招标前,沈某多次在杨某处打听招投标情况,希望中标该项目。投标报名前,杨某告知沈某,有一个外地的李老板……

    2012/07/09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