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县丰富多彩的廉政教育活动深入人心

    今年来,沿河自治县多措并举,不断丰富和创新廉政教育活动载体,从多角度、深层次,整合资源“搭台”,创新方式“唱戏”,全覆盖开展一系列廉政教育活动,努力形成廉政文化宣传教育的特色品牌,在全县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

    2013/11/05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江津“廉政文化”进校园研讨会召开

    近日,沿河—江津“廉政文化”进校园研讨会召开,两县教育部门工作者共同交流了“廉政文化”进校园的经验和做法。 近年来,我县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积极探索青少年廉政教育的方式方法,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

    2012/11/23 00:00查看更多
  • 我县多形式将廉政文化送进千家万户

    在廉政文化“六进六增”活动开展中,我县合理利用现有资源,多种形式将廉政文化送进千家万户。 文化长廊宣廉。各乡镇将廉政文化与计划生育宣传相结合,建设了一批廉政文化长廊,以廉政格言、漫画、警语等形式宣传廉政文……

    2012/09/27 00:00查看更多
  • 我县启动“纪律教育暨法律六进”宣讲活动

    9月25日,我县“纪律教育暨法律六进”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民族中学举行,我县将用一年时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纪律教育暨法律六进”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田斌(中)在谯家镇铅厂村查阅相关资料 为深入贯彻落实惩防体系《……

    2012/09/27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有声有色

    “社区是我家,群众最爱她,干群同心干,工作顶呱呱…”沿河自治县乌江广场上人潮涌动,掌声不断。由该县纪委、宣传、文体旅游、和平镇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廉政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正在这里举行。在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中,该县……

    2012/06/28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