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安顺整治信访举报处理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针对信访件受理办理精准度不高、信访管理系统使用不熟练等问题,要立行立改,不断规范举报件接收、录入、分办等工作,强化初始分析研判,进一步提高办信质量。”近日,安顺市纪委市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对信访件办理情况进……

    2020/03/24 00:00查看更多
  • 安徽宣城监督惠农政策落实情况 助力春耕复产

    “李大爷,请问您家的草莓种植相关补贴及时收到没?”“种子、化肥还有产品销售方面,有没有什么困难?”近日,旌德县白地镇纪委书记汤寅辉带队到高甲村草莓种植园,向种植户了解惠农政策落实情况,以“暖心”监督助力春耕复……

    2020/03/18 00:00查看更多
  • 江西崇仁立足职能强化监督 帮助解决养殖户复产难题

    “现在买不到饲料,麻鸡又卖不出去,辛苦了几个月眼看着要打了水漂。”近日,江西省崇仁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时,了解到有的麻鸡养殖户因为面临饲料和销路问题,计划将足龄麻鸡直接掩埋。 “麻鸡是县里农……

    2020/03/17 00:00查看更多
  • 海南定安督查巡察移交问题有效整改

    “根据县委督查组提出的‘对全县教师周转房问题进行全面清理’的督查意见,我局与教育部门组成工作组,对全县违规占用教师周转房问题进行集中清理,共整改规范手续58套,清退28套。”针对县委督查组反馈的“巡察移交问题……

    2020/03/13 00:00查看更多
  • 浙江发挥派驻机构职能作用 打通复工复产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浙江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把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严督导、强责任,摸实情、出实招,找问题、解难题”的工作思路,当好“督战员”,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提……

    2020/03/13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