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旺苍开展正面宣传 引导群众正确行使举报权

    “老乡,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逐级反映。这本是《四川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实施办法》,对哪些行为属于诬告陷害信访举报行为规定得很清楚……” 在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柳溪乡“赶集日”,县纪委监委在乡场口设置……

    2020/05/03 00:00查看更多
  • 山东东阿推行片区协作 织密监督网络

    “这个案子,片区协助我们多方外围取证,解决了证据不足、关键证人不配合、案件停摆不前等问题,缩短了审查时限,提高了审查质量。通过这次实战锻炼,我们业务能力上了一个新台阶。”近日,在对山东省东阿县鱼山镇范坡村……

    2020/04/28 00:00查看更多
  • 重庆武隆线上线下齐发力严查违规使用三公经费

    “你们单位近日是不是用公务卡违规消费了1720元烟酒?请立即整改。”重庆市武隆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发现区文化旅游委违规使用“三公”经费后,随即发出预警。 这是武隆区通过财政预算执行动态监控系统,采……

    2020/04/14 00:00查看更多
  • 江西南昌积极履责 以务实作风促民企发展

    “不作深入调查、不熟悉现场状况,把村民进出通道纳入楼盘开发范围,这是典型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近日,从江西南昌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获悉,不久前的一期优化营商环境的电视问政节目播出后,南昌市新建区岭背……

    2020/04/13 00:00查看更多
  • 重庆大足推行党员干部亲属涉权事项公开制度

    “社区书记陈虎的岳父蒋友光得到30元服务群众专项资金、综合服务专干杨明的婆婆李寿德享受170元困难家庭补助……这些都是该得的,我们心服口服。”3月11日,棠香街道水峰社区公示栏前,几位群众正在查看刚刚更新的水峰社……

    2020/04/13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