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县拉网式监察林业水土保持项目立案32件  追缴违纪资金23.52万元

    连日来,沿河县纪委整合民生监督力量,会同林业、财政等部门,对2013至2014年度实施的林业水土保持项目,开展拉网式监察,监察项目主管部门实施管理、人员聘用、资金拨付兑现等环节中,是否存在截留、挪用、挤占、套取、贪……

    2015/11/04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开展“百姓点题、纪委破题”主题实践活动

    “您家今年享受低保没有?每月低保、养老保险等资金是否足额到帐?…”这是9月8日沿河自治县淇滩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永飞在该镇和平村青岗园组村民罗前方、杨素萍家走访时的场景。 图为:该县民生监督组召集群众召……

    2015/09/11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七到位”助推民生监督工作

    去年,沿河自治县在全市率先成立了22个民生监督组,该县以“七个到位”助推民生监督工作取实效。 人员配备到位。明确了一个纪工委联系4-5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组建了一个纪工委委员任一个民生监督组组长,乡镇(街道办事处……

    2015/08/24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严查林业水土保持项目12项问题

    近日,沿河自治县全面启动林业水土保持项目专项监察工作,专项监察组将严查全县实施的林业水土保持项目中的面积真假、资料档案、标准高低、兑现时间、资金管理、审批审核等12项问题。 该县成立了16个专项监察组,重点对……

    2015/08/18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三诊疗法”监督民生资金

    “截至7月10日,全县民生监督组共发现问题269个,立案67件、结案43件、党政纪处分45人,移送司法4件5人,涉案金额449.76万元。”这是沿河县开展民生项目监督工作的成绩单。 今年来,该县以开展“专项检查出诊、整改问责确……

    2015/08/11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