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百姓点题、纪委破题”助力民生监督

    “现在的政策不允许,也懒得麻烦,加上自己是村干部也要起带头作用,还有这么热的天谁愿意往你这里凑啊,就算弟兄叔子当时来帮你忙,过后肯定会在背后骂你的不是”这是沿河自治县谯家镇桂鲜村支书谯政明对该镇滥办酒席专项……

    2016/08/01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21个乡镇建成民生监督谈话室

    近日,沿河自治县21个乡(镇、街道)民生监督谈话室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确保了民生监督组依法依规安全查办案件。 今年来,该县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从严治党的新常态,继续加大对民生监督工作的投入力度,将民生监……

    2016/06/19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开展计生专项监察立案69件发现问题281个

    今年元到3月,沿河自治县纪委采取“三大两重一同步”方式,对全县计划生育社会抚养费管理使用和计划生育家庭奖励、保障、救助、优惠“四项制度”执行情况开展了专项监察,取得明显成效。 力量大整合。沿河县按5个纪工委……

    2016/04/11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严查民生资金去向 挽回损失780.34万元

    “村干部任某违规享受农村低保、套取危改补助金、非法占有村民集资款被开除党籍,村管所长罗某贪污危房改造金被移送司法机关…” 今年来,沿河县整合县纪工委监察分局、乡镇纪委、村(学校、医院)务监督委员会力量,以乡……

    2015/11/17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拉网式监察林业水土保持项目立案32件  追缴违纪资金23.52万元

    连日来,沿河县纪委整合民生监督力量,会同林业、财政等部门,对2013至2014年度实施的林业水土保持项目,开展拉网式监察,监察项目主管部门实施管理、人员聘用、资金拨付兑现等环节中,是否存在截留、挪用、挤占、套取、贪……

    2015/11/04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