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小清单”盯住微权力

    “有了这个清单,我们村干部就知道哪些事情能做,哪些事情不能做,能做的事情应该怎么做了……”近日,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晓景乡一名村干部指着《村长小微权力清单》说道。 这名村干部口中的“清单”是该县印发的《沿河自治……

    2020/01/16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三个明确”开展民生监督示范创建工作

    沿河自治县按照“示范推动、树立品牌、标准运行”的创建工作思路和“点面结合、全面推开、分步打造”的创建工作原则,以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台账建设、制度建设、氛围建设等“五个建设”为创建重点内容,提升民生监督……

    2018/06/04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启动农村种植产业扶贫项目资金专项监察

    近日,沿河自治县成立22个乡镇(街道)监察组和2个部门监察组,对2014年以来全县农村种植产业扶贫项目资金政策执行情况开展专项监察。 该县召开了专项监察启动会,要求24个专项监察组要坚持见人、见项目、见资金等有效做法……

    2018/02/02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开展农村饮水安全项目专项监察立案55件发现问题72个

    连日来,沿河自治县纪委对全县502个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开展了专项监察,取得明显成效。 整合监察力量。沿河县按5个纪工委划分为5个责任区,由纪工委书记统筹,各纪工委委员分别兼任22个民生监督组组长,实行组长负责制。整合……

    2016/11/26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启动“雨露计划”专项监察

    近日,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察局召开全县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推进会,正式启动“雨露计划”专项监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海英主持会议。 此次专项监察时间将持续到12月底,分开展调研、会议培训、调查核实、督促指导、汇总上……

    2016/11/07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