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田镇强化督促护航有序复学复课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控辍保学措施,确保有序复学,连日来,客田镇纪委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核实的方式,对该镇中小学复课复学疫情防控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

    2020/04/30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专项监督护航全面复学开学

    “复学前对重点人员都进行防控监测了吗?”“师生的近期活动轨迹及身体状况掌握清楚没有?”“防控物资、卫生措施保障、教材保障等措施都做到位了吗?” 连日来,沿河自治县纪委县监委组建监督检查组,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

    2020/04/29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向破坏营商环境行为“亮剑”

    连日来,沿河自治县纪委县监委以开展“杨荣式”好干部大走访活动为契机,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采取集中约谈、明察暗访、专项督察、带信下访、悬挂举报箱等多种方式向破坏营商环境行为“亮剑”,护航决战脱贫攻坚。 “我们将……

    2020/04/22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铁腕”护航群众关心事 “柔情”激发干部事业心

    “感谢县纪委同志帮忙协调解决了困难,现在闲置劳动力得到了有效安排,白茶管护也逐渐步入正轨,只要管护好这片‘感恩茶’和‘致富茶’,我们有坚定的信心带领全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近日,铜仁市沿河自治县中寨镇志强……

    2020/03/18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从严监督护航易地搬迁“后半篇文章”

    “感谢党和政府,不仅让我们搬进了新家,还为我们在家门口安排了工作,真是做梦也没有想到会过上这样的好日子!”贵州省沿河自治县谯家镇铅厂坝村民何文帅通过易地搬迁到该县思州A区安置点后感慨地说道。 贵州沿河地处武……

    2020/03/17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