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集中专项整治约谈251人上缴违纪资金42.89万元

    在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中,沿河县紧抓政策宣传、收集问题、四级约谈、分类处理四个环节,目前,全县共自查清理出问题线索299个,已集中整治问题203个。约谈干部251人,主动报告自身存在违纪问题共34人,主……

    2015/10/10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

    近日,沿河土家族自治县采取“建台账、保成效、强处理”的工作方式,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有序推进。 督促自查,建立台账。一是建立自查自纠登记台账。按照“两个责任”落实、“四风”、损害群众利益三……

    2015/09/24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四个一”紧盯节点“四风”

    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察局严明纪律要求,通过“四个一”举措,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紧盯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以及中秋、国庆“四风”,确保清廉过节。 重申纪律要求。下发廉洁过节的通知,明确各级党委(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

    2015/09/15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四抓四到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整治

    为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沿河县采取“五抓五到位”措施,助推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整治。 抓任务分解,自查自纠到位。印发整治方案,明确三个方面问题为整治内容,制定工作任务分解书和推进“时间表”,把工作任务细化……

    2015/09/09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建立协作机制破解垂管单位监管难题

    为切实加强对垂管单位干部职工的监督管理,促进垂管单位“两个责任”的落实。近日,沿河县纪委出台《关于建立垂管单位主管部门与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监管工作协作机制的通知》,有效破解了监督较远、监管不力等监管难……

    2015/07/22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