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村级“小纪委”亮牌监督赢点赞

    “在这个问题上一定不要优先顾友,要做到人人平等,该得的就得,不该得的就不要得,符合条件的就推送上去,不符合条件的就取消,一定要做到群众没有意见……”这是沿河自治县中寨镇勤俭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陈森正在与村支……

    2016/10/12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一把手”过述责述廉关纪委委员说了算

    “民政局这边主要是从四个方面抓了这项工作,一个是健全制度;二是规范资金的发放;三是申通群众的监督渠道;四是积极开展专项督查工作……这是沿河自治县民政局局长黎洁在该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特殊“……

    2016/03/07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三个强化”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沿河自治县通过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强化宣传教育、强化责任追究等措施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明显。 强化“两个责任”落实。狠抓主体责任落实,沿河县制定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实施办法(……

    2015/11/24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建作风驻点巡查机制 促党员干部监督常态化

    今年以来,沿河县纪委制定出台《沿河自治县干部作风建设驻点巡查工作方案》,建立干部作风建设驻点巡查工作制度,将全县各级各部门及领导干部全部纳入巡查范围,强化对党员干部常态化监督。截止10月,该县先后组建5个巡查……

    2015/11/17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廉政教育渗透“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

    今年来,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察局探索新形势新视野下廉政教育的新方式新方法,把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渗透到“监督执纪问责”过程中来,让党员干部每时每刻都接受廉政教育。 图为:沿河自治县组织领导干部家属在看守所警示……

    2015/10/30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