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紧盯清明节点持续正风肃纪

    清明节期间,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纪委抓住节前、节中、节后关键点,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严明纪律要求,让清明节更“清明”。 节前高频次提醒。下发《关于对清明节期间有关作风纪律的通知》《清明节期间“四风”突出问题督……

    2020/04/08 00:00查看更多
  • 后坪乡开展清明节前廉政教育

    清明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明纪律规矩,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4月3日,后坪乡开展清明节前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干部职工自觉做到严守"底线",筑牢"防线",做好节前……

    2020/04/07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四学”持续深入学习杨荣同志先进事迹

    连日来,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委通过领导示范、支部集中、全员对标、联系实际,持续深入学习杨荣同志先进事迹,把学习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领导示范学。先后2次召开县纪委常委会、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认……

    2020/03/12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重申“八个严禁” 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中秋、国庆将至,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委紧盯“四风”新形式、新动向,打出廉洁过节“组合拳”,确保节假日期间风清气正。 重申“八个严禁”。县纪委监委印发《关于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关……

    2018/09/27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三化同步”开展惩防体系建设

    沿河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忠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两项职能,以“警示教育+约谈提醒+纪律审查”为抓手,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该县开展经常性纪律……

    2018/05/17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