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强化“五一”执纪监督

    为了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务实、节俭、廉洁过节。近日,沿河自治县纪委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五一”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杜绝“节日腐败”。 坚决……

    2015/04/28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廉洁过清明

    近日,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察局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2015年清明节期间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县纪委监察局将加大执纪监督问责力度,对违反规定造成恶劣影响的,一律实行“一案三查”,一律点名道姓公开曝光。 通知要……

    2015/04/04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持续发力纠“四风” 点名道姓通报曝光264人

    今年来,沿河自治县狠抓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切实转变党员干部作风。 去年来,县委先后出台了《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干部作风建设常态化监督检查办法》、《加强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告工作的通知》、《严肃……

    2015/03/27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斩除党员干部“赌瘤”

    “县农牧科技局主任科员丁某某、甘溪乡农业服务中心职工张某某参与赌博问题……”近日,沿河自治县通报5起党员干部参赌涉赌典型案件,对党员干部参赌涉赌的问题进行从严整治。 去年,该县出台了《关于严禁国家工作人员参……

    2015/03/23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正风肃纪  驰而不息

    近年来,沿河县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驰而不息抓作风,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力度、成效切实推进全县作风建设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紧盯节点不放松 “要把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作为主业主责的一项重要……

    2015/02/28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