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县纪委案前模拟谈话提升办案效率

    “姓名、年龄、职务……”这是沿河自治县纪委推行案前模拟谈话的现场。今年来,该县纪委推行案前模拟谈话制度,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办案能力,推动案件查办规范化建设。 案前模拟谈话由沿河县纪委纪检监察室具体实施,即对……

    2013/11/04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四化”整治干部作风之诟

    今年来,沿河自治县通过规范行为制度化、明察暗访常态化、专项整治重点化、教育惩治多样化,全面掀起干部作风整治的高潮,对干部职工中存在的一些作风诟病进行彻底清扫,并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一是规范行为制度化。今年来……

    2013/10/16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三个委员会”强化涉农项目资金监管

    为了切实加强对各种涉农项目和资金的监管,沿河自治县大胆先行先试、创新监管方式,分别在全县448个行政村(居)、420所中小学(幼儿园)、28所医疗卫生机构成立了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校务监督委员会、院务监督委员会,构建……

    2013/09/26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一科级干部危险驾驶被双开

    近日,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纪委查处了该县原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保留正科级)杜胜权危险驾驶案件。 经查,2011年11月23日20时30分许,杜胜权酒后驾驶贵DG0185号小轿车从碧江区洋汇大酒店行至碧江区南长城路段时,与龙×驾驶的……

    2013/09/05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纪委监察局四举措切实推进安全文明办案

    为确保办案安全,县纪委监察局创新工作思路,成立了一支信访案件查办专抓队伍,切实推进安全文明办案。 一是依法办案。严格要求办案人员按《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检监察机关案件检查工作条例》等……

    2013/08/13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