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县中等职业学校校长王伟立接受组织审查

    经中共沿河县委批准,沿河县中等职业学校校长王伟立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王伟立简历: 王伟立,男,1963年3月出生,土家族,贵州沿河人,1985年9月参加工作,198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 1985.07-1985……

    2017/08/30 00:00查看更多
  • 铜仁市委副秘书长、市编委办主任安启洪

    据铜仁市纪委消息:近日,经中共铜仁市委批准,铜仁市委副秘书长、市编委办主任安启洪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安启洪简历: 安启洪,男,1964年7月出生,土家族,贵州省德江县人,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91年6月加入……

    2016/09/26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自治县农牧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正科级田勇接受组织调查

    据沿河县纪委消息:近日,沿河自治县农牧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正科级)田勇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田勇简历: 田勇,男,土家族,1965年9月生,贵州省沿河自治县人,大专文化,1985年9月参加工作,1987年10月加……

    2016/09/26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自治县国土资源局原局长张永松被“双开”

    近日,沿河自治县国土资源局原局长张永松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经查,张永松在任沿河自治县国土资源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并从中收受他人财物,已构成受贿行为;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

    2015/12/01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扶贫办原副主任杨再畅被“双开”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扶贫开发办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再畅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经查,杨再畅在任沿河自治县扶贫开发办副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并从中收受他人财物,已构成受贿行为,情节严重。……

    2015/11/24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